·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类别>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开学检查】学校党委侯道辉校长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3-06 16:51:06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4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带领机关职能部门一行6人到音乐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检查工作,全体班子成员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侯道辉认真听取了班子的汇报,对我院寒假开展的合作办学评估工作及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根据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和音乐学院实际,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紧紧围绕《广西艺术学院推动申博工作和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基本建设项目专项考核指标,部署新学期学院重点工作,发挥优势,寻找差距,对标对表完成任务。二是坚持党建引领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全面推动申博工作进程,引进配齐高素质优秀人才,加快高水平学科专业建设,按质按量完成本学期就业工作指标。三是狠抓教学质量,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教风学风建设,努力打造“黄大年”式高水平音乐表演教学团队。四是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认真核查学生报到注册情况,切实做到关心关爱学生,充分开展安全警示教育,牢牢守住校园安全稳定底线和意识形态红线。五是发挥学院特色,筹备好东盟音乐周、大艺展等重大演出活动项目,在现有基础上守正创新,使教学实践展演水平迈上更高台阶。六是持续提升社会服务水平,以登上春晚舞台的民艺系天琴表演团为标杆,不断挖掘广西民族艺术丰厚资源,充分结合三月三等民族节日文化内涵,进行采风调研和作品创作,为社会输送更多高质量展演节目和优质音乐人才,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与会的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我院提出的问题和困难作出了回应,并对我院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

eed9a286393649bc8a49d25e50fb726a.jpg

会议现场


文字:孙国庆

图片:覃丹蕾

编辑:金之凌

一审一校 | 罗敏先

二审二校 | 张 灿

三审三校 | 曾娇琳

分享到:
【打印正文】